哪谁

开心爬墙

第十五次见到你,我会说我爱你【Balthazar/Castiel】

第一次是在Castiel刚出生那会。正赶上他执勤回来就看着这团小小的散发着漂亮的蓝色的荣光在大天使Gabriel的指导下展开自己其实一点也不毛茸茸的白色的翅膀,然后以一种让人羡慕的欢快节奏绕着Gabriel转来转去。

第二次是在将近1亿年之后。那时的Castiel也还是个学生,他在湖边认真的看着第一条试图爬向地面的鱼类。“小心别踩到它Castiel,它的任务重大”他这么说道,然后在Castiel发出了小小的欢快的尖叫声的荣光旁边坐下和他一同观赏。那是他们第一次正式的见面。

第三次是则又是几百万年后的事情了。所有的天使们都兴奋地聚在一起为哪中生物会成为最终的人类这件事而乐此不疲的打着赌。Castiel扑打着自己的翅膀——现在它们可不能再被称之为小了——将他的赌注一股脑的下在了尼人那边。在上帝发布了正确结果其实是智人后他敢保证那个小家伙一定是闷头懊恼了很久。

第四次是在Lucifer的堕天那会儿。天使们第一次将自己手中的武器指向同类们,有些归顺了Lucifer,另一些则选择在Michael的带领下为天堂与人类而战。毋庸置疑的,他与Castiel都站在了Michael这边。一次次的他们将背后交给对方直至天堂响起胜利的颂歌。那是他们成为挚友的开端。

第五次是Castiel被派去救在地狱里受难的Dean。被Castiel领导的感觉很奇妙,就好像是你从小看到大的孩子某一天突然成为了你的上司一样。但是这也没有什么不好,毕竟, 谁让这是Castiel呢。为他披荆斩棘开出一条通往Dean Winchester这件事就是这么的理所应当。

有什么变得不一样了,在Dean Winchester的灵魂出现的那一瞬间他可以肯定Castiel变得不太一样了。Castiel的荣光就像炸开了一样的四处翻飞然后以即使是对于天使来讲也太过于迅速的方式奔向地面。“小宝宝到最后还是要我们来帮忙收拾烂摊子啊”他自豪又有点无奈的对着其他天使说道。

第六次是Castiel说他需要一个皮囊。他看进Jimmy Novak眼睛的那一瞬间便做出了决定,那种渗透人心的蓝色正如Castiel的荣光一样发着亮。事实证明他是正确的,当Castiel附身在Jimmy Novak身上后他们看起来是那么的...Castiel

第七次是Castiel被Raphael硬拽回天堂。这算得上是天堂难得一遇的大整顿。而且不得不说,就Castiel近期的表现来讲他和那两只秃猴子走的确实是太近了一点。“我们侍奉的是天堂,不是人类,更不是那两只猴子”Raphael这么说着。而他呢,早就趁着Michael不注意一个装死溜到人间去了。

第八次是看着Castiel不断失去荣光变成人类。先是不能治愈他人,接着是不能顺利穿越时空,对食物产生渴望,酒精上瘾到完全失去了所有的荣光。他自己都不记得他帮过这个小家伙多少次。倒不是说他没试过冒险直接出现在Castiel面前过,只是Castiel实在是太弱了以至于完全没有办法看到他。

第九次是Castiel的死亡。他当然是什么也帮不上忙,首先他已经“死了”,再其次,就算他还活也着没有任何天使有复活另一个天使的能力。他就只好这么眼睁睁的看着Castiel被炸成碎片,所以在Castiel又突然完好无损出现的时候他有多开心估计是只有上帝才知道了。

第十次是因为一根被锯开了的破木棍。The Winchesters 永远都是厄运的引路人,他们带着Castiel打断了他悠然自得的隐居生活。承认天堂的武器是自己偷的并没有什么难处,只是他不觉得将武器交给Castiel会事件好事。感谢他们早就不知道跑到了哪里去的爹,他还很幸运的用这些玩意将Castiel从Raphael手的里救出来了呢。

第十一次是在他将the Winchesters送去异次元之后。Castiel你最好祈祷你能够经受住所有的那些武器的能力。他没敢将这句话说出口,就只是将目光停留在这小家伙身上了许久。

第十二次是Castiel请求他帮忙救回泰坦尼克号。给地球新增五万个灵魂可不是什么小事。当然他可是一点也不介意更何况没有了那首恼人的“我心永恒”他开心还来不及呢。一切都在计划内进行,Castiel可以安心收集着人类的灵魂,他也不用再苦于电台里莫名冒出的那首歌。然后,不出所料the great Winchesters又来搅了局。为了这两只秃猴子的安全Castiel执意让他再将历史改回去,我的爹啊...

第十三次是在一个近郊的小森林里。“我需要确认一下你是不是站在我这边的”Castiel就这么看进他的眼睛里。嘿,曾经的那个小家伙现在是彻底的被带坏了呢“好吧,一不做二不休”

第十四次是在炼狱之门的入口。当然,那会炼狱还没能被打开。他就这样站在Castiel的面前夸夸而谈着他对背叛者的见解。看在他们爹的份上,这个大宝宝怎么可能猜出谁是真正的“叛徒”所以当Castiel出现在他身后并用天使之刃从他胸口穿出以后他着实是震惊了一下。“Cas...”

第十五次?哦别傻了,不会再有第十五次了。

 

【END】


评论(6)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